學習外文真的需要一套有系統的方式,不然只會一直陷入背單字,練文法的無限迴圈中

在經歷這麼多補習經驗後,我發現到這家TutorABC評價其實還不錯

從一開始的免費試聽,到正式上課,TutorABC的整個教學過程真的修正了許多過去學習英文的陋習

由於我自己一開始的程度不是很好

但光是一開始的試聽課程而已,我的英文程度在"說"的方面就提升很多

我覺得把外語學好對於出社會的新鮮人、出國遊學、還是就職找工作

只要把英文能力練好,其實不難找到不錯的工作

而且在台灣有個GEPT全民英檢中級,或是TOEIC多益500分以上的程度

面試外商工作時,成功率取的機會是可以大幅提升的

而且外語練好,不論是出國遊學的生活會話、或是職場上與國外的商務人士溝通

都會覺得游刃有餘,尤其疫情過後

當旅遊的需求大幅增加時,外語就會更加重要的了

由於我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在補英文,大大小小的補習班我都試聽過也補過

但是都缺乏一套完整的教學模式,一直覺得很可惜

以下我分享四個不會推銷你還可以先免費試聽的平台

當專人來電時跟他預約你可以的試聽時間

以下幾間目前剛好都在做免費線上試聽

第一間:TutorABC

TutorABC 完整掌握考題取材,囊括世界各地職場英文精華,各類國際商業主題:行銷、談判、社交餐會,全部一網打盡
更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教學,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讓你熟悉各類題型,面對考試完美應答,高分手到擒來!

建議想要提升外語能力可以先報名試聽課程,不會有延伸的費用

聽說要拿到一些不錯的教材,要透過表單填寫,成功預約試聽才有喔

所以記得要從網站預約喔

所以其實還滿簡單的!但是重點還是免費先試聽看看啦!

因為免費試聽課程內就教了滿多關於商業禮儀以及社交聚會的基本對話教學

我自己聽過後是覺得比較適合在職場上想要再突破目前職位的朋友去聽,對於工作上的幫助卻時是滿大的!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二間:TutorJr

跟上方的差別就是TutorABCjr是針對8~12 歲的孩童

所以你若是有8~12歲的小朋友,可以跟孩子說聽完課就有禮物

尤其現在更全面支援線上課程

所以防疫兼顧學習,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而且TutorJr老師會先跟你聯絡,了解你孩子的程度

如果確定要上課,還有不錯的禮物帶回家喔

之後會讓程度相近的孩子一同學習,不怕怯場,讓孩子樂於開口,立即學以致用,英文進步無止限。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三間:TalxFun線上英語會話

TalxFun提供您便利的線上英語會話課程。

比起傳統學校式的英語課程,TalxFun的課程全面1對1

且能夠讓我們自在地在家裡以及所希望的日期時間進行課程

能提供給更有趣、更便利、更有效的英語課程

重點課程蠻多優點

1.使用可以免費通話的SKYPE

2.輕鬆地在家裡英語會話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第四間:Hope English 希平方

希平方是一間非常老牌的線上學習平台

在相關youtube上面都可以看到許多教學影片

而且他們首創的5次間隔學習法,可以幫助一般人快速掌握基本文法

大腦的容量無限,只要有計畫的學習便可迅速牢記大量英文知識!

免費線上試聽請點擊以下圖示↓↓↓

ABC454Essg

我孩子今年差不多8歲了,最近打算給她報個英語培訓班,考慮到我平時要上班,孩子平時要上課,所以我們打算選擇線上少兒英語,這樣,去省去了來回奔波線下培訓班的時間,省時省力,但是由于我們之前沒有報過類似的培訓班,一時之間還真不知如何選擇,所以為了給孩子挑選到一家合適的機構,我去找了一份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分享給大家:   1、vipkid少兒英語   vipkid是一家專注于4-12歲線上少兒英語的教育機構,”純”北美外教1對1線上教學,一節課25分鐘,美國小學課程,在教學質量上,vipkid自主研發的上課教學系統相對來說更能滿足英語培訓的需求但是,目前而言存在一些小小的缺陷,同時也有助教老師助學;教材方面雖說是他們自主研發的,但是沒有經過市場的驗證,相信會存在一定的缺陷,另外補配送教材孩子的學習幾乎沒有預習性,唯一能夠預習的只有他們的繪本課,按照課程單元收費,一節課單價在100~150元之間,價格較高。   2、阿卡索少兒英語   阿卡索少兒英語是專為3-18歲孩子設計的趣味性互動課程,課程根據孩子的特點及水平定制,采用一對一外教線上教學方式,堅持為孩子打造一個純母語式的教學環境。一節課25分鐘,平均一節收費在20元左右,我家孩子也是在這里學習的,分享給大家試聽。上課系統方面都有專業的軟件支持,同時還有助教老師實時對孩子上課情況,及時對教師上課方式作出一些建議,更好的調動孩子的學習興趣。   3、久伴英語   久伴英語,專注4-12歲兒童線上英語,固定歐美外教,固定同伴,固定時間.VIP同伴式學習,課堂氛圍好,主要是看中久伴宣傳的固定歐美外教這一點,畢竟不換老師的話,學習有個銜接度,能夠讓孩子學的更扎實。可是上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歐美外教不是每節課都有,也有很多菲籍的、或者澳大利亞等國家的,跟他們宣傳的有些出入。   4、51talk少兒英語   51Talk-線上青少兒英語,外教1對1。上萬名專業外教線上授課。課程包括:自然拼讀、小學英語、經典青少英語,青少新概念等。自主研發的主修課程《經典英語》的課程體系分為16個級別,課程內容系統全面,話題豐富通過場景化教學讓學生學得會,生活場景用得上;“語塊”學習理念符合大腦記憶、儲存與調用的規律,幫助提升交流反應速度和提高語言輸出質量,51talk收費價格有些上漲,現在平均一節課收費在40元以上,而且有網友爆料出51talk英語的菲教口語發音不是很標準。   5、噠噠(DaDa)英語   DaDa為4-16歲少兒提供專屬外教1對1線上英語教學,嚴選歐美外教,英音美音任選,培養孩子純正英文發音。同步支持國際原版教材。線上1對1雙向視頻互動教學,家長隨時監控,班主任老師全程跟蹤服務。一節課30分鐘,一年學費需要兩萬多元錢,可以分期付款,DaDa英語的教材內容感覺難度上孩子應該適合,但是體驗實在是糟糕,一方面是網絡差有卡頓和延時,另一方面是孩子說和老師溝通單詞問題,老師沒方法展開和解釋就是干等著,浪費了很多時間。   6、學而思網校   學而思網校為3-18歲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學科課外教學,紐交所上市公司旗下品牌。15年教學沉淀,“直播+輔導”雙師模式,老師帶著學,私教帶著練,預習有人講,作業有人改,課堂互動多,課程有回放,全國200多個城市,超過600萬中小學生正在網校高效學習,不過重點培訓方式是應試教育。   7、gogokid英語   gogokid,針對4-12歲孩子提供一對一北美師資外教課程;教材對標美國小學標準(CCSS),結合國內教育部英語課程標準開發,成立的時間并不長,很多教學管理方面不是很完善,gogokid外教本身就不多,約到好老師的概率就更小了,而且老師經常更換,孩子學了幾個月效果不大。gogokid目前共包括8個單元,每單元含12節主修課,每節課時長25分鐘。三個單元單價為5988元,平均一節課差不多是130元左右,套餐越短單節課價格越高,gogokid英語線上上少兒英語外教機構里面算貴的了。   8、阿卡索英語   阿卡索為4-12歲的孩子提供國際小學線上課程,主要內容囊括少兒英語,兒童英語,幼兒英語,少兒英語線上教育等,我們提供最專業與最優質的少兒英語外教服務。一年的課程每節課在60-20元不等,阿卡索也是包含了主課和輔修課兩種,主課會教一些單詞、語法等。輔修課就是科學、自然等一些興趣課程。   9、大思英語   廣州大思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專注于4-12歲少兒英語聽力訓練的學習平臺,根據教學大綱題材而編排的課程設計,目前開設小學、初中、高中階段的教學內容。用游戲闖關的方式,聽音識圖,讓孩子從小熟悉陌生的英語環境,建立英語思維。總的來說,大思英語是一款需要付費的學習軟件,通過不同的學習主題勾起孩子的學習興趣。而缺點就是需要家長的監督和輔導,沒有專業外教老師輔助。大思英語只是一款軟件,感覺不是很靠譜,孩子的英語學習還是要找個正規的老師教比較好。   10、gogotalk英語   GoGoTalk英語是笨鳥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線上青少外教英語品牌,外教教學水平參差不齊?可能與教師考核制度有關,外教水平不穩定的問題大家反映的比較多,我自己每天陪孩子試聽,也遇到過幾個教學狀況比較差的外教。gogotalk課程是按照學年制課程收費的,一年課程收費在12888元左右,效果因人而異吧。   最后我給孩子報的是阿卡索少兒英語,其實當時在阿卡索和趣趣之間猶豫,到底要給孩子報哪家機構,因為一家是一對一教學模式,一家是一對一教學模式,其他都差不多,最后想了下還是給孩子了一對一教學模式的阿卡索,主要還是想要讓孩子學習效率更高一些,推薦大家去試試。 學員回答: 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已經收藏了,正在打算給孩子找少兒英語培訓機構,但是一直沒找到合心意,打算根據這份排行榜來給孩子找英語培訓機構,感謝。 學員回答: 給孩子找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推薦你可以試試阿卡索,我們家小孩就是在這家機構學習英語的,阿卡索是是一家線上英語培訓機構。在英語培訓界辛勤耕耘六年多了,共有1000多名歐美外教老師。它最大的特點可以線上學,方便實用。整個學習圍繞綜合實用英語來進行,可以充分鍛煉你的各項能力,發音標準純正,分享一節免費的歐美外教一對一體驗課給你試試: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50728/,點擊鏈接就可以領取了。 學員回答: 我覺得這些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的排行榜還是很有用的,這都是大家選出來知名度和家長的好評比較高的,可能有些家長還是擔心自己給孩子找不到一家好的機構,那可以按照這些排名一家一家的試啊,我當時給孩子找機構的時候就是看著這些排名帶孩子一家一家試出來的,萬一別人說的不一定適合我家的孩子學習呢,你們也可以試試。 學員回答: 其實這些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有時候不是太靠譜,當初給我家孩子找英語機構的時候也找了不少排名比較靠前的英語機構,都一一帶孩子去試過了,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最后給孩子找了一家排名表上沒有那么靠前的機構,但是這家機構的性價比特別高,孩子在上課的時候也很喜歡那個上課的外教老師的,當時決定給孩子報了半年的課程,現在也快到期了,準備在續點課程,因為孩子學的效果還是比較有用的,其實想要知道孩子適不適合哪家機構,最好的還是帶孩子去聽聽免費試聽課,就知道對自己的孩子效果怎么樣了。 學員回答: 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中阿卡索確實挺不錯的,我家孩子很早就在這家學習了,他們上課營造輕松愉快的學習氛圍很好的,讓孩子可以更好的習得英語。有需要的可以來領取試聽一下,看究竟好不好,這是免費的試聽課地址: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50728/ququabc 學員回答: 這些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也說說我自己給孩子選擇線上少兒英語的標準,可以做個參考: 一是課程內容可以錄制,課后便于復習可以加深學習印象; 二是課件設計合理,從淺入深,由易到難有一個過渡,上一段時間課之后會有課堂測試檢測孩子學習效果。而且收費比較便宜,我給孩子報的純外教一年課程才8千多,性價比挺高的。 三是外教老師要都是歐美的,還能固定上課,還要有tesol證書和教學經驗。 學員回答: 找適合孩子學習的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才是最好的,別的家長說的不一定適合你家孩子,這些十大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排名作為參考機構價值是比較大的,你們可以按照自家孩子的標準去找啊,給你們說說: 1.選擇上課時長適中的少兒線上英語平臺。少兒線上英語平臺的一節課程時長最好控制在25分鐘左右,這樣少兒的注意力會比較集中,不容易產生厭倦感。 2.選擇有免費試聽課的少兒線上英語平臺。免費試聽課的作用很大,免費試聽課有助于家長提前整體了解一家少兒線上英語平臺的實力,迅速判斷要不要買課,避免花冤枉錢。 3.選擇有一對一課程的少兒線上英語平臺。說實話,現在選擇大班授課的少兒線上英語平臺的人已經很少了。畢竟一對一的課堂更加適合年輕人,是一種年輕的學習方式。一對一的課堂能夠給予少兒更多的關注,少兒的存在感會很強,不會被忽視。 學員回答: 這些十大線上少兒英語機構排名很有參考價值的,只是不同的線上英語輔導班有不同的優勢,關鍵是你的需求,對癥下藥,其實說到底機構好不好還是看自己,只要是大型正規的培訓機構,課程之類的都是差不多的,只要你用心學肯定能學到東西,當然那種小型不靠譜的機構除外。 給你幾點選擇機構的建議,最終如何選擇看你自己,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般在選擇比較的過程中,還是有一些通用的標準的~3點選擇機構需要注意的問題,希望能有幫助。 1、眼見為實。 2、挑選性價比最高的課程類型。 3、課程的學習時間是否靈活。 學員回答: 我在給我家小孩報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時,對比分析了市面上口碑不錯的幾家歐美外教一對一教學的機構,我發現還是HeIIokid少兒英語性價比最高。HeIIokid歐美外教一對一的課程,都是國際認證的專業外教,而且還可以固定孩子喜歡的外教上課,一年學費九千多,平均一節課在90塊錢左右,價格非常合理。 而且他們的免費試聽課,我也帶孩子聽了,感覺非常不錯。我把免費試聽課: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50728 ,分享給大家,大家也可以去看看,親自體驗一下,做個對比! 學員回答: 十大線上傻兒英語品牌排行已經收藏了,感謝樓主的分享,我們家小孩今年上一年級,我來打算讓孩子早點學習英語,看下選擇線上的機構好還是線下的機構比較好。 學員回答: 樓主說的阿卡索這家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我還是比較認可的,每節課的費用平均才80多塊錢,我也曾去很多其他的英語培訓班了解過,相比起來這是極具性價比的一個價格,也可以說我選擇這家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太有性價比了! 線上英語學習機構排名第一的機構不一定就最好,主要還是要基于合適度去選擇,在挑選機構的時候還是要多下功夫,多多貨比三家。 學員回答: 讓自己寶貝試聽一下,感覺阿卡索這家的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還不錯。孩子試聽之前還能根據孩子的喜歡選擇他要的老師,這一點非常暖心。有很多漂亮帥氣的歐美外教小哥哥小姐姐幫孩子上課,互動效果我在邊上看了還行,總體課程效果蠻不錯的。 另外最重要的還是如果孩子和家長對于上課效果或者其他問題不滿意,全程可以無理由退款,這是我在其他培訓班沒有看到過的,算了一下一節課只要20元。孩子學了一年其他還有不間斷的贈課可以拿,可以說很實惠了。大家不妨在這里預約領取一節免費的試聽課程::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50728/ququabcaskzt/?=seolhz,陪伴孩子體驗一下外教小姐姐真實的上課氛圍看看吧。 學員回答: 我推薦阿卡索,這家英語培訓我家孩子也在這家機構學習英語,現在已經學習英語一年了,英語口語進步相當大,而且孩子的性格也變得開朗活潑很多了,值得選擇 學員回答: 找還是要找適合自家孩子學習的機構,為寶媽寶爸們選擇好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提供參考: 一、機構背景 機構背景 機構背景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二、教育理念是否符合孩子的學習成長 三、師資力量是否專業權威;四、教學環境是否有益于孩子的身心健康 五、教學方式是否切合孩子的生理心理特點 六、教材尤其是原版教材是否專業、權威、科學 七、價格不重要,性價比最重要 八、一定要免費試聽先體驗效果再做決定  學員回答: 樓主分享的還蠻多的,但我認為並非都適合自己的孩子,所以找機構最好還是需要多加比對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了解然后在做決定,其實做個參考也是非常不錯的。 學員回答: 要是你不想花冤枉錢就知道哪家機構適合孩子的話,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去試課體驗一二會更好一點的。當然學英語并不是說報了課之后就不不管了,孩子課后的大量反復練習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然學習效果也是比較有限的。選英語線上課程平臺好老師是關鍵,更關鍵的還在于孩子自己肯不肯下功夫去學習。 學員回答: 我給孩子報的就是阿卡索這家的機構,給你們說說我為什麼給孩子報這家的: 1.外教持有TEFL、TESOL國際認證資質 證書,錄取通過率不超過3% 2.還有歐美小學STEAM公開課,全面激發孩子英語學習興趣 3.一對一同伴式學習,營造真實自然的語言環境,調動學習積極性,提升課堂競爭樂趣,互助學 習。 4.價格比別的機構便宜50%,性價比高,而且不滿意支持申請全額退款 學員回答: 我發現阿卡索這家線上少兒英語培訓班性價比挺高的,說下我的試聽感受吧,體驗課上可以選英美加國家的外教,我就直接選了美國的外教,外教非常專業熱情,整個過程收獲很多,課后還收到了一份詳細的課程反饋,里面有孩子的英語等級測試結果,還有課上出現的詞匯語法錯誤等,同時附有改進方法及建議,非常詳細,感覺很用心,所以最后我也報了這家機構,覺得現在孩子學習的效果不錯,想推薦你們去試試的,分享試聽課給你們: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50728/ 學員回答: 哈哈,我孩子也是在阿卡索少兒英語這個平臺,說真的,當初我就是被它家那個課程學費打動的,哈哈,確實效果可以。 學員回答: 阿卡索線上=少兒英語培訓機構是不錯的,我在這里給孩子報課當初報的是半年的課程,一共的收費價格是4000多元,平均下來也就是80左右一節課,價格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劃算了。效果上,僅我從孩子的學習結果來看,口語水平有進步很多,英語的提升還是比較明顯的。

TutorABC評價如何 TutorABC評價不好 englishtown 與TutorABC評價 如何學好英文 TutorABC評價如何 tutorabc收費多少 hitutor TutorABC評價 my TutorABC評價tutorabc評價到底好不好 tutorabc評價線上學英文在很多部落格都還算蠻多人推薦,但由於費用方面並不便宜,所以也蠻多人看看之後,很想上但最後還是沒參加,就以線上學英文真的還算不錯,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看看此部落格的心得分享文章。tutorabc效果線上學英文究竟好不好心得分享 tutorabc效果上完課之後的心得感想 tutorabc效果在網路評價還是算不錯,大家知道學英文很重要,但是都沒那麼多時間去學 最後都因為工作忙的關係就放棄學英文了,tutorabc效果會不錯的主要原因 就是在於線上學習英文的時間非常彈性,對於工作忙碌的人又 ...-TutorABC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系統 TutorABC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天天花45分鐘,英文實力倍增。 ... 只要連上網,不出門就能和真人外籍顧問英語互動。享受45分鐘全英語環境,即時糾正,現學現用輕鬆又深刻!我要報名課程-TutorABC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系統 TutorABC線上英文試聽,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天天花45分鐘,英文實力倍增。 首頁 我的英文教練 廖鉦達篇 林瑋竣篇 王力建篇 每天只要45分鐘 吳旭慧篇 李佳蓉篇 請進篇 365篇 春旅篇TutorABC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系統 TutorABC 英文老師到你家!提供「真人即時互動」、「專業外籍顧問」、「量身訂作學習內容」、「精準追蹤學習成效」的客製化語言學習服務如何學好英文?TutorABC 評價如何?TutorABC 收費多少? - 就是愛買東愛買西 - PChome 個人新聞台 TutorABC 的評價如何? 很多朋友再上過課之後,都再續約,可見 TutorABC著實有讓她們的 英文程度提升! 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建議你可以先報名免費試聽TutorABC ...線上英文tutorABC的價格如何?評價和效果怎麼樣? @ Hi 小編online,菜英文一網打盡 :: 痞客邦 PIXNET :: 【網友提問】 請問tutorABC課程價格大約多少呢?學習效果真的像廣告說的這麼厲害?大家對tutorABC評價如何? 想嘗試線上英文的學習方式…但又怕怕【推薦】 tutorabc評價相關網站及資料(2014最新) tutorabc評價相關網站,讓您快速找到與tutorabc評價有關的網站,讓您找服務,買賣合作,商情媒合,工商廣告,做生意都能更方便。線上英文tutorABC價格?評價和效果? - Yahoo!奇摩知識+ 請問tutorABC課程價格大約多少呢?學習效果真的像廣告說的這麼厲害?大家對tutorABC評價如何?想嘗試線上英文的學習方式…但又怕怕的…TutorABC評價如何?值得花錢上課嗎? @ 輕鬆在家學英文-liveDVD軟體最多人用 :: 痞客邦 PIXNET :: 免費學英語,看新聞學英語,學英語網站,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 ... 輕鬆在家學英文-liveDVD軟體最多人用 跳到主文 最多人用的一套軟體-幫助你在看電影的同時,輕鬆學英文!

 


【TalxFun線上英語會話要收費嗎】 【南投英文補習班】 幼兒英語有什麽好的學習方法?【花蓮英語補習班評價】 【宜蘭快速記單字的補習班】 26--如何學好英語【彰化英文補習名師】 【花蓮英文補習名師】 作為曾經的英語差生,我覺得這樣學英語更有效【台中英文補習班】 【TalxFun線上英語會話收費標準】 學習英語的正確順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2s2jhh7 的頭像
    t2s2jhh7

    台中國中高中化學英文補習班推薦

    t2s2jh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